close

有客戶問:我拿你的貨,賣不掉可以退嗎?

 

那我建議你不要拿了,因為有這樣的心態,你注定賣不掉的;有客戶問:我先拍個照,有人要了再拿貨可以嗎?

 

那我建議你不要拍了,因為有這樣的心態,你也注定賣不掉的。因為你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,連拿貨的勇氣都沒有,還有什麼理由讓我相信你賣得掉。

 

想要共贏,必先擔當。所以想賺錢的客戶們,首先確定好自己的目標再給自己定位,因為回報是需要付出的,你若連最基本的付出都做不到,猶猶豫豫,婆婆媽媽,那最好就不要再夢想著賺錢多多,有房有車了。

 

因為我們希望和有魄力,有上進,有膽識,有野心的客戶合作,我們共同創業,才能共同致富!共同致富才是唯一出路。

 

有句新話叫;吃得苦中苦,方能開路虎!

 

一篇好文章分享, 感同身受!! 做事就是企圖心,如果連買貨做庫存都猶豫再三,如何能夠計畫將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